Friday, November 14, 2014

那时的我,现在的我,明天的我

今天看到我team的同事跟别team的同事一起回。我在羡慕他们的同时,我也想起那两个星期的intern。那时候的我还是一个小孩般的胡闹,和周围的人一起工作的时候也在玩乐~

现在的我渐渐的失去着一些朋友。。。 在失去的同时,我也看到他们的成长。我也一直在想,现在的我到了那一个程度,以后又会变得怎样。。。在我失去时候,我也得到了很多,尤其是新人的信任,期待。。。可是最让我觉得安慰的是他们对我的关心,无论是前辈还是被我照顾的人,和我一起成长的人。。。

以后的我或许会成功,或许会失败。。只要珍惜陪伴我到那里的每个人的回忆,无论是伤害我,协助我,还是被我陷害的。。。。我就满足了,即使我以后是一个孤单的人~~

顶峰的人都是孤单的,因为那里没有多余的位让给其他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