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开学咯!!!

开学第一天
开学的第一天都是让人比较开心的,可以和朋友们重逢, 一起谈天说地,让我比较感到比较紧张的是可以拿到成绩, 可以放下做班长的职位.所以在开学的第一天, 我抱着不错的心情走去学校.由于第一天早上就下起了大雨,所以也不需要听校长们的唠叨.老师也很快的把班长的职位还给了irfan,终于放下了这一年来的最烦人的东西,虽然有点对不起他,但是,人不为己,天地不饶.第一天就拿了生物,化学还有数学的考卷,这三颗都没什么进步,虽然是没有不及格,但也接近了,而且,和他们比起来, 我感觉我感觉想是退步了......要好好加油啊!!!!!!!!!第一天就要继续装潢科学室,第一天就留到四点多才回家~.~

开学第二天
拿到了复数的考卷,开心到我能感觉到我的心跳增加了2.3倍左右,从去年开始,我的分数不断地往下跑,看到其他人都在提升着,真得有点不甘心,从81跌倒74再跌到60分,我还以为我还会继续地往下跌,没想到今年我竟然会考回83分,一直不断的跟自己讲,终于回来了,我想得到的终于拿回来,只一次不会再放掉它,我还记得,我是因为这个分数,所以才不会去补习,所以才弄到所有的成绩都想土崩那样跌了下来.那时是补习,这时是靠专心听课,这次不会再向上次那样,一次的高分,不再专心......今天还拿了华语考卷,成绩还蛮好,终觉得老师是看题目而给分的~,~今天也留下来帮忙他们装潢到四五点~~

开学第三天
得到了物理的考卷,开心到,我看进步最多的是这科了,得到了52分,虽然跟他们比起来还差很远,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可以得到C6,真没想到,我可以连续两天都可以得好的成绩.好的已过去,现在要开始面对坏......

开学第四天
拿到了历史的成绩,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和他们比起来,我的努力是非常地少~.~今天也是装潢的最后一天,留到了6点多才回到家,我的好友也因为这样,再也不能来帮忙了...装潢的时候可以说是精神上最轻松的,体力就比较惨拉...

开学第五天
拿了道德的考卷,已经可以知道我没有一科不及格,,十科都勉勉强强的及格,今天还看了国皇电话里的影片,看到以前印尼如何杀华人,把头给砍下,看到他们如何虐待小孩子.终感觉到,马来西亚如果不放弃的话,相信和印尼战争的日子也不太远吧......

Tuesday, June 9, 2009

功课。。。

假期之前=兴奋,紧张,害怕
假期开始=高兴
假期中=无聊
假期未=紧张

每次假期之前都是考试的时候
但高中二的假期还蛮伤心的,
以前都没有功课的假期,现在还要做 project
等待假期的感觉都是兴奋,
在考试的时候等待还拥有紧张和害怕
作答时,每一题 都会让我感到紧张,害怕会不会做错
但是,很矛盾的是,
往往,我都不会做第二次的检查,因为害怕和做不到改变
从小学到现在,都还克服不了着一种感觉。。。

好啦,考试结束了,假期开始了,高兴咯
不用上学,不用早起床,可以玩通宵 。
不用面对老师们,也不用理会任何时间
因为从那刻到开学为止
我拥有很多时间
可以玩到尽份

假期没多久后,开始觉得很闷,
没事可做,没办法,谁叫我是那么不活跃任何生活营之类的东西,
也分配好我的钱要什么时候用
所以也不能乱乱用,
只能每天等待,等待和等待
另一天的到来......
等到和好友们约定的那一天
才发泄这一几天的不满...

好啦,假期要结束的时候,
开始记的还有想山一样大的压力的功课
还没做啊!!!!!!!!!
怎么办??接近开学了
只好开始紧张,面对那些功课
虽然是这样,
不过我多数又是等到开学过后
采拿几个人的东西
来发挥我的能力:
大抄特抄.....

Friday, June 5, 2009

活在一个太幸福的家

在假期里,都没有出去外面走过,钱包空完了。。〉。;。〈。。
开始帮下妈妈做些家务,帮忙她准备做菜的材料,
把小虾的壳拔掉,一个小小包的虾,
用了我一个小时多才拔完。。。。。。
刚开始拔的时候,也没什么的,
一边看电视,一边拔,
渐渐的,我感觉我的手指好像开始硬化,
这个时候,我只不过拔完四分之一罢了。。。。
拔完的时候,我感觉到我的手指好想抽筋了~~
真得好差~~没话说~~~
真得很佩服我的妈妈咯。。。。。。。
是时候帮忙我妈妈了,不然以后不知道怎样生活都有可能。。。
无论怎样都好,要好好感激她17年以来把握照顾得怎么好,
一定要好好的孝顺她,
以D-team的名义发誓,我要好好孝顺我的父母,不然我会失去一班好友!!!

Tuesday, June 2, 2009

华人很差。。。

华人永远都不会像其他人学习。。。。。。每次都可以看到大多数的华人炫耀自己,却不会尊重其他的种族,为了自己,不断为其他人传播自己的种族,每一天的报纸差不多都可以看到友族们不断地了解华文,尝试华文,参加华文的比赛。我们华人呢,不但没有理会友族们的传统,一直的看小他们,不但没有尝试,还不断在找机会来破坏。。。以前,华人的传统是人穷,志不穷;现在,我们华人的概念是,人富,只却穷。。。。。。在不久之前,看到报纸里的一篇报导,有一个马六甲的华人在警察局报案时,因为不会讲马来语,弄的警察匆匆忙忙的去找一个人做翻译,气得他们骂道:“你不会马来语,为什么还要呆在这里,回到去你们的中国好啦!”马来语是我们的国语,为了方便我们在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里沟通。那位警察说得对,一个人在他的生长的国家里,连最基本的国语都不会,那他还用什么用处,都不如去申请移民去到中国好啦。。。。。。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马来西亚真的缺乏了华人警察,华人还不会想起他的种族学习,这难道不是我们华人不能和马来人相处的原因吗?马来人以让再让了我们,我们却越来越过分,马来人不阻止我们在这里建立养猪场,一个关系到他们宗教信仰,他们都让了出来。那么,为什么,我们华人要这么的固执,非要夺回华人自己的利益呢?既然以前的人这么定了,那么就一定有它的道理?为什么一定要搞得天翻地覆呢?因为华人爱夺利益的本身,印象的其他的种族也学习了这一点,以前的马来人有贿赂的习惯吗?看着历史,马来人的王朝,无论最上面的皇上怎样都好,他的人民都不会反抗,再差的皇上,他们会劝告,却不会为了皇位而斗得你死我活。华人呢?以前就有贿赂的习惯,不但不会终于他们的皇上,还为了一个位子,全不顾人民的生活。这不就是现在的马来西亚吗?是不是我们华人改变一切原本是美好的东西呢?我不但没有反省过,还一直把责任推给其他的种族,原本是我们的错,却可以怪到其他的种族......华人是不是应该开始反省,并努力的为马来西亚做出贡献,发挥我们的爱国精神,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