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谢这个之前,去看看以前的post,可是还是很懒惰的去看看。。。
回想起2015的我,也做不少的事情,遇到了好的,不好的,开心的,惊吓的,兴奋的。。
先从我的Facebook借用2016的开始
"充实的一年结束了,2015年发生了很多悲剧,但也拥过更多值得开心纪念的事情。2015也走过几座山,Broga Hill, Bukit Saga, Bukit Kutu, Gunung Bunga Buah, Kanching Waterfall...也进了一次山洞,water rafting, 出国去台湾旅行,最后最后还一个人去PulaY Langkawi 体验潜水和浮潜,认识几个外国的背包客。。在檳城和朋友们的聚会,让我看到IT的另一面了。。。感谢2015给我的收获。2015结束了,我期待2016会发生的事。"
再放放我觉得2015几个不错的照片
第一次搭飞机,很幸运拿到窗口位
台湾的旅行
第一次进sunway lagoon,以前都没机会玩这类的活动
去port dickson 朋友介绍的地方
Port Diskson 的夕阳, 相比台湾,我觉得马来西亚的好看多了
Bon Odori, 今年我又加入跳舞的队伍里面,遇到一个小孩,竟然和我说道理:“给自己多一点的时间吧”。。 不懂为什么,印象很深刻
2015年,车祸连连,多亏这些,我一点钱都存不了
台湾10分的瀑布,蛮大的,可惜不能下水
2015 最后在公司看到的夕阳
台北101
最显瘦的照片
进入Gua Tempurung 里面
Bukit Kutu 的三条河之一
2015 也爱温泉
Bukit Kutu 有小狗带路。。哈哈
可怜的车,修了我三四千令吉
一年即将的结束,也就为迎接下一年的希望
2015年最后帅气的我
=======================================================================
2016年的开始就是花费的开始,不懂节省的我,就随便买了很多不知道应不应该买的东西
由于我的第二任问题实在太多,也超出我能负担得能力,只好换第三任了
第一次驾新车,感觉重是很奇怪的
也让我的8仔坐下新车。。呵呵
最后就是这架相机,我人生中的第一架
就这样
。
。
。
我每个月的负担就增加了不少
。。。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