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6

2016新的一年,新的一切,新的挑战,新的人,新的负担

好了啦,2015终于结束了,2016年也过了17天,也该update一下这里了啦。。。

想说谢这个之前,去看看以前的post,可是还是很懒惰的去看看。。。


回想起2015的我,也做不少的事情,遇到了好的,不好的,开心的,惊吓的,兴奋的。。

先从我的Facebook借用2016的开始

"充实的一年结束了,2015年发生了很多悲剧,但也拥过更多值得开心纪念的事情。2015也走过几座山,Broga Hill, Bukit Saga, Bukit Kutu, Gunung Bunga Buah, Kanching Waterfall...也进了一次山洞,water rafting, 出国去台湾旅行,最后最后还一个人去PulaY Langkawi 体验潜水和浮潜,认识几个外国的背包客。。在檳城和朋友们的聚会,让我看到IT的另一面了。。。感谢2015给我的收获。2015结束了,我期待2016会发生的事。"


再放放我觉得2015几个不错的照片




第一次搭飞机,很幸运拿到窗口位






台湾的旅行




第一次进sunway lagoon,以前都没机会玩这类的活动

去port dickson 朋友介绍的地方



Port Diskson 的夕阳, 相比台湾,我觉得马来西亚的好看多了

Bon Odori, 今年我又加入跳舞的队伍里面,遇到一个小孩,竟然和我说道理:“给自己多一点的时间吧”。。 不懂为什么,印象很深刻

2015年,车祸连连,多亏这些,我一点钱都存不了


台湾10分的瀑布,蛮大的,可惜不能下水

2015 最后在公司看到的夕阳


台北101

最显瘦的照片













进入Gua Tempurung 里面





Bukit Kutu 的三条河之一

2015 也爱温泉




Bukit Kutu 有小狗带路。。哈哈


可怜的车,修了我三四千令吉


一年即将的结束,也就为迎接下一年的希望


2015年最后帅气的我


=======================================================================

2016年的开始就是花费的开始,不懂节省的我,就随便买了很多不知道应不应该买的东西




由于我的第二任问题实在太多,也超出我能负担得能力,只好换第三任了
第一次驾新车,感觉重是很奇怪的




也让我的8仔坐下新车。。呵呵


最后就是这架相机,我人生中的第一架

就这样
我每个月的负担就增加了不少
。。。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