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见的钱包在今天还是找不回。。。
不过,在过程里啦,满搞笑的咯。。。
在我找的过程得到一个想法
我钱包遗失的时间应该是中午12.45至下午1.30
从一个学长的口中得知,我的钱包是在食堂里不见的,
因为它在食堂的一个座子下看到,他捡起来后,问了周围的两,三个人后,!
他又放在桌子上。。。(几好心,为了希望本人回来后会找到,不用紧张。)
这还好拉,接下拉更厉害。。。
然后,不多久啦,又有两个学长看到我的钱包在block A 的厕所外面,
看一看后,连打开都不打开来看(几好人,一点都不想侵犯其他人的私隐)
就走了。。。。。。
就好笑的是这两位是我的好朋友。。。
结果, 我叫tam陪我去做一个laporan
希望这位老师会好好的教教学长自己的责任还有如何处理事情。。。
我的钱包里有完我的一切资料(身份证和学生卡),只要他们打开来看,
就可以知道是谁掉了,偏偏他们就是太好人了。。。
没办法 ,这些都是我大意才会造成的,不能怪其他人。。。
陪伴我6年的钱包不见了,里面有很多我珍贵的东西,
现在不见给我的定义是:不见了就要过新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