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一个多月,
还发生不少事。。。
尤其是课外活动,
近来都得帮忙一起活动
这三个星期都在为kelab pimpinan dan kejayaan 准备explorace (基本上我是什么都没做)
这些“努力”终于在今天发挥了作用。。。
我和我parter在一开始的时候还发生了不少争执,还有有zhen ye 帮忙~。~
我还真得不太会跟其他人合作(〉〈)。。。
最惨的是一开始的时间都不配合,我的前一站的关卡几乎很容易就被破解。。。
弄到我都不太爽(不知怎样应付。。。)
在差不多接近尾声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
要不是有人说有一个工作人员检道的话,
我真得要去报警了。。。不过,我到现在都联络不到那位工作人员。。。
说不定真得要去警局走一趟。。。
之后也没什么,这个explorace也很成功。。。
不过有一站的收场还蛮惨一下的。。。
帮忙收拾完后已经很晚了。。。
差点又给我爸讲没时间观念。。。
蛮累人的咯。。。
下个星期还有一个临时的explorace。。。。。
for SC AND MATH SOCIETY 的。。。
这个society也不怎样放过我。。。
每天得帮忙布置科学室,还有一些一日游要参加。。。
今年和明年的khidmat negara 名单也出来了,
我没中。。。不只是好运还是bad luck(理由不想讲)
这次年中考试得到我办的第二名。。。也不知道达到我的目标还是没有。。。
在六月里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的鞋子烂了,可能是因为每个礼拜都去踢球的原因
今天也因为踢球弄伤了我的脚。。。可悲可悲。。。
今天拿了很多学院的资料,
不过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去的,
为什么呢?经济问题咯,我的成绩也不理想,应该申请不到奖学金和贷学金。。。
好好读完这一年就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