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个小时才收到assignment里须有的内容,结果又匆匆忙忙赶了出来。。。
明天还需要交两个assignment和一个presentation,再一次感觉我真的不会管理时间。。。
今天还和我的屋友,Chia Sing 有一段愉快的交谈 ,长达几小时,考论我们的未来,兴趣,家人,朋友。。。 我也忘了上一次与人交谈如此的投入是何时了。。。
看到某某人再一次的“思考人生的道理”, 也想到以前的自己。。。
再一次回忆道前一年,我也成度过那一个痛苦的星期。。。我也不知道是逃避还是面对。。。
但是我确实失去了自己。。。 也失去了她~~~
也一成后悔去破坏我和她之间的一切。。。她的大量实在令我惭愧。。。
我没让周围的人知道,虽然隐约觉得一部人的人察觉。。。。
这一切的之后,我和她也发生了变化,感情仍好,却不再亲切。。。
那一天的相遇,那一日的邂逅,那一时的相处,那一刻的温情,那一秒的相见。。。
仍然在我的回忆,毕竟那是愉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