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那句,我并不想要有下一代。。。
毕竟我的身体并不是完全健康的。
身上带有的遗传病,G6PD,哮喘,我可不想让我的孩子跟我一样痛苦。。
再来,人类的数量已经慢慢超越了最大值。。
这意味着,如果我们要生存,就得将其他的生物灭绝。。
但在这一切之前,人类将会自相残杀。。历史也将会重演
既然是这样,又何必让他们来到这个世界受苦呢?
我是一个拥有一个很好的逻辑思考。
既然不需要有后代,又何必有老婆?
既然不需要有老婆,又何必有女朋友?
这种想法已经在我form 3的时候牢牢地在我脑海里。
但在那一年,我暗恋了一个比我聪明的女生,
也是我喜欢的那一个类型。。。
那一年,我开始对我自己的想法抗议。。
也有新的想法。。
没孩子也可以拥有老婆的~
但是没多久。。有一个新闻让我崩溃。。。
里面的报道说到。。要是女生没生过小孩的话。。。
得到子宫癌和乳癌的几率将会去到最高。。。。。。
我又再度进入自相矛盾的状况中。。。。
孩子,妻子,要如何选择。。。
任何一方都会伤害到另一方。。。
我的暗恋也在那挣扎中结束。。。。
这一年。。。我遇上了你。。。
我又开始了我的挣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