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是抱怨罢了。。 请不要看太多。。对身心不好的。。
说真的。。我非常不满我目前的状况。。。
想要我做,却不给相应的人工也算了,毕竟这些需要时间证明自己的实力。
但是不给一个适合的环境,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帮你做。。。
我不能做testing,却要我帮你做。我的能力也没那么的强。。可以用我的脑帮你去compile那些result出来。。话说我可以,我也不会来这里打工。。而且还只是一个intern.
我对我的senior还真的很无言。。。
虽然对他不满,但是他说的话也是有道理的,不过有太完美主义的倾向。。
确实一些保护自己的条件是需要的。。
还叫我要如何拍马屁(不太喜欢地说),如何看人
我明明是会dev罢了。。现在却要求我做一些什么manual award, email blasting, send email, check schedule..终觉得是让我觉得是help desk的工。。。
我的PM跟SA确实也教了我不少。。
他们都教教了我一些management的东西,怎样去做process flow, 跟customer 交谈,跟其他部门交流。不过我还是喜欢有partner一起在身边冲得感觉。。
我的intern也只剩下一半罢了。。还是好好的享受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