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知道這樣的日常生活,也只有現在才能去體驗啊。
--感想:每日都要珍惜目前的日子,虽然为了未来要拼,但是每日都为了未来,岂不是没有了现在?有时也要想象,以前的日子也是为了今天,何必为了看不前的未来浪费了以前的努力呢?
就在思考停止下來時, 在人放棄自身的意志時。 捨棄了意志的軀殼,讓惡魔的細語悄悄鑽了進來
--感想:随时都要抱有一点理性的说。。不然被人利用都不知道呢~
「誰都能夠受到平等的待遇,這種平等的世界是不可能有的。如果說有這種無視才能與適應性的平等的世界的話,那應該是所有人均等地受到冷遇的世界
--感想:也是啦。。毕竟要是人人平等的话,就不会得到帮助,也不会去帮人。。因为在帮人的时候,就是会牺牲一些送给别人了~ 这个世界需要的不是平等,而是需要懂得满足的教育。
過多的情感不僅會給自身帶來傷害
--感想:还会给人带来不便呢。但是没情感的话就是一个机器人咯~,高智慧的我们,都会带有情感,只是我们还必须要为付出的情感负上一些责任。
革新派往往都不會滿足於目的的達成。 他們拘泥於要用自己規劃的手段去達成目的。
--感想:有时也是在想,我要的是目的?还是要自我满足?有时达到目的,却会感到一些空虚。。。所以才会要有”自我满足"来充实?
本來,「不知者不罪」這種想法,達也就不同意。他認為責任並非在意識,而是伴隨在行為上的
最不幸的是,教導的等級還不如被教導的等級這種情況呢。雖然確實是有這種事,進行教導,若是教導的對象沒有相應的等級的話,只會令雙方不幸而已。
--感想:哈哈哈,也是啦~毕竟一个说的不够明白,另一个听得不清不楚。
看著他人的做法,將其銘記於心。 因為周圍,有著許多的高手。 等著別人來教的話,只會無法入流。 認為能從一開始就能得到教導的想法,太天真。 無論是師範還是師範代,都是現役的修行者哦? 他們自己,也是有著自身的修行哦。 無法吸收的人,卻要求別人教他些什麼的,根本是癡心妄想
--感想:真真会学到的东西不是从别人那里得来,而是自己去体会的。IT的世界也是如此。
「說的是呢。要是有著堅定目標的話,即使受到些許中傷也是不會退卻呢。 只要能實現自己人生的理想,學校的成績什麼的,不過是附屬品而已。 這就是,人生應有的追求。 人,就是要不斷地追求著自己的理想……」
--感想:看远一点,有时也是让自己厉害目前竞争的一个手法。不过我对考试的重要性看的底不是因为我看得远,而是我觉得它是一个没什么意义的东西。。
沒有才能的人,為了避開自己不如人這個事實,高唱平等的理念。
只有擁有魔法的素質就能豐衣足食,魔法師的世界才沒這麼天真
感想:有钱有权的人也不一定每天可以豐衣足食,它对我来说,可是也会带来一些恐怖的考验。。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对我来说,到了那个位子,唯一的好处是看的世界比较宽阔。
是因為會對社會產生金錢上的,或者是非金錢上的,總之就是產生出什麼利益才會獲得豐厚的報酬,並不是僅僅因為是魔法師這個理由而受到金錢上的優待。
--感想:凡是都有理由的,有时只是自己看不见而已。。。
但是所謂的統計數據,是會帶有例外的
--凡是没绝对!!
領取著比一般人還要高的薪酬,但那不過是與勞動量相符的東西,只是與消耗著生命力的過重勞動相符的東西。
--就算如此,看到的和看不到的都会比别人多。但是必须要设立一个break point。
討厭和人相處,並不是這個原因。 硬要說的話,她其實是個很親近的人。 不管是誰,都能很快相處得很好。 不過,很快又疏遠了開來。 經常待在一起,總是一同行動,這些她都做不到。
感想:有时就是那么的奇怪。。。
真正與世隔絕的才能,是會招來超越嫉妒的恐懼。 不是畏懼,而是恐懼。
感想:太强是没有好处的,对别人来说,就是伴君如伴虎~
畢業後,作為企業戰士(只是一名雜兵)的一員向現實世界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感想:以前的我也有过一些梦想,如果不是我的爸爸告诉我的话。。我打下打下工就把这些给忘了,说不定真的需要一本书记录下来,让两年后的我,五年后的我,十年后的我看看。
既然心存犹豫,那现在就不是应该战斗的时机
感想:我也想好好了解下我自己,可是我对这些东西都是没感觉的。。
以上的句子都是来自《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1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