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已经是第三次淋雨抱回家了
第一次是应为我流堂(华语班过后,大概五点半左右)
和富国淋雨一起跑回家
那时候的天气还算蛮好一下(至少还没淹水)
第二次,是上个礼拜五
因为我要摆好考试的座子(还是有人不尊守)
那天下大雨,路上只淹一点点水
大概到我的鞋板左右
这一次
也是第三次
华语考试后,三点半左右,
下着很大的雨
大到连学校的路也淹水(也是到我鞋板左右)
不过
马路上就没酱好
雨高到我的脚上,不过我还是照跑
满多人叫我不要跑
可是,我不跑又怎样回到家
在路上
一边跑,一边踢水
感觉还蛮不错,
这几个礼拜的不满
都在这次的雨上发泄完了
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是应为我流堂(华语班过后,大概五点半左右)
和富国淋雨一起跑回家
那时候的天气还算蛮好一下(至少还没淹水)
第二次,是上个礼拜五
因为我要摆好考试的座子(还是有人不尊守)
那天下大雨,路上只淹一点点水
大概到我的鞋板左右
这一次
也是第三次
华语考试后,三点半左右,
下着很大的雨
大到连学校的路也淹水(也是到我鞋板左右)
不过
马路上就没酱好
雨高到我的脚上,不过我还是照跑
满多人叫我不要跑
可是,我不跑又怎样回到家
在路上
一边跑,一边踢水
感觉还蛮不错,
这几个礼拜的不满
都在这次的雨上发泄完了
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