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第三次淋雨跑回家

今年我已经是第三次淋雨抱回家了
第一次是应为我流堂(华语班过后,大概五点半左右)
和富国淋雨一起跑回家
那时候的天气还算蛮好一下(至少还没淹水)

第二次,是上个礼拜五
因为我要摆好考试的座子(还是有人不尊守)
那天下大雨,路上只淹一点点水
大概到我的鞋板左右

这一次
也是第三次
华语考试后,三点半左右,
下着很大的雨
大到连学校的路也淹水(也是到我鞋板左右)
不过
马路上就没酱好
雨高到我的脚上,不过我还是照跑
满多人叫我不要跑
可是,我不跑又怎样回到家
在路上
一边跑,一边踢水
感觉还蛮不错,
这几个礼拜的不满
都在这次的雨上发泄完了
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