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感觉有一点失落了。。。。。。

最近的事(尤其是考试成绩的事)
一直让我继续失落下去。。。
总觉得我班上的人都变了。。。
每个人都变得不像是我认识的人了
即使是我身边的好朋友,
都变了很多。。。

坚强之下是脆落
诚实之下是骗子
热心之下是任性
认真之下是玩乐

做了班长后,
发现了人都是
喜爱掩饰自己。。。
使我变了还是他们变了。。。
发现自己更差劲了。。。

是我被人影响还是
在为自己在找理由
我不是做班长的料子,
班长这个职位对我来讲
太沉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