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yuan'blog
Let Start form the Beginning Again
Thursday, March 26, 2009
感觉有一点失落了。。。。。。
最近的事(尤其是考试成绩的事)
一直让我继续失落下去。。。
总觉得我班上的人都变了。。。
每个人都变得不像是我认识的人了
即使是我身边的好朋友,
都变了很多。。。
坚强之下是脆落
诚实之下是骗子
热心之下是任性
认真之下是玩乐
做了班长后,
发现了人都是
喜爱掩饰自己。。。
使我变了还是他们变了。。。
发现自己更差劲了。。。
是我被人影响还是
在为自己在找理由
我不是做班长的料子,
班长这个职位对我来讲
太沉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