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最近有很多意外的事情发生
甲洞竟然会有下冰雹,
看来马来西亚会下雪也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
过不久又发生有UFO在雪州发现
不过我终觉得是人造卫星来的。
最搞笑的是雪州的非回教徒
不可唱州歌(目前在争辩中)
为什么??
就是因为有“ALLAH"的字。
为什么有“ALLAH"的字就不能唱
因为雪州民联政府通过了
回教理事会下了一道通令
禁止非回教徒歌手唱出
有“ALLAH"字眼的歌曲
应此非回教徒不可唱雪州州歌 。。。。。。
雪兰莪州歌
DULI YANG MAHA MULIA
SELAMAT DI ATAS TAKHTA
ALLAH LANJUTKAN USIA TUANKU
RAKYAT MOHON RESTU
BAWAH DULI TUANKU
BAHAGIA SELAMA-LAMANYA
AMAN DAN SENTOSA
DULI YANG MAHA MUL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