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之前=兴奋,紧张,害怕
假期开始=高兴
假期中=无聊
假期未=紧张
每次假期之前都是考试的时候
但高中二的假期还蛮伤心的,
以前都没有功课的假期,现在还要做 project
等待假期的感觉都是兴奋,
在考试的时候等待还拥有紧张和害怕
作答时,每一题 都会让我感到紧张,害怕会不会做错
但是,很矛盾的是,
往往,我都不会做第二次的检查,因为害怕和做不到改变
从小学到现在,都还克服不了着一种感觉。。。
好啦,考试结束了,假期开始了,高兴咯
不用上学,不用早起床,可以玩通宵 。
不用面对老师们,也不用理会任何时间
因为从那刻到开学为止
我拥有很多时间
可以玩到尽份
假期没多久后,开始觉得很闷,
没事可做,没办法,谁叫我是那么不活跃任何生活营之类的东西,
也分配好我的钱要什么时候用
所以也不能乱乱用,
只能每天等待,等待和等待
另一天的到来......
等到和好友们约定的那一天
才发泄这一几天的不满...
好啦,假期要结束的时候,
开始记的还有想山一样大的压力的功课
还没做啊!!!!!!!!!
怎么办??接近开学了
只好开始紧张,面对那些功课
虽然是这样,
不过我多数又是等到开学过后
采拿几个人的东西
来发挥我的能力:
大抄特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