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活在一个太幸福的家

在假期里,都没有出去外面走过,钱包空完了。。〉。;。〈。。
开始帮下妈妈做些家务,帮忙她准备做菜的材料,
把小虾的壳拔掉,一个小小包的虾,
用了我一个小时多才拔完。。。。。。
刚开始拔的时候,也没什么的,
一边看电视,一边拔,
渐渐的,我感觉我的手指好像开始硬化,
这个时候,我只不过拔完四分之一罢了。。。。
拔完的时候,我感觉到我的手指好想抽筋了~~
真得好差~~没话说~~~
真得很佩服我的妈妈咯。。。。。。。
是时候帮忙我妈妈了,不然以后不知道怎样生活都有可能。。。
无论怎样都好,要好好感激她17年以来把握照顾得怎么好,
一定要好好的孝顺她,
以D-team的名义发誓,我要好好孝顺我的父母,不然我会失去一班好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