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2012大灾难??

据说我们正在活着在第五个太阳世纪。
每个太阳世纪都是结束在一个大灾难并让地球皆陷入空前大混乱中。
第一个太阳纪是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最后唯一场洪水所灭,有一说法是诺亚的洪水。(应该是那个方丹的传说)
第二个太阳纪是伊厄科特尔Ehecatl,被风蛇吹的四散零落。
第三个太阳纪是奎雅维洛Tleyquiyahuillo,则是因天降火与而步向毁灭之路,乃为古代核子战争。第四个太阳纪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也是火雨的肆虐下引发大地覆灭亡。

玛雅预言的最后一章,大多是年代的纪录,而且这些年代的纪录如同串通好的,全部都在“第五太阳纪”时宣告终结,因此,玛雅预言地球将在第五太阳纪迎向完全灭亡的结局。当第五太阳纪结束时,必定会发生太阳消失,地球开始摇晃的大剧变,根据预言所说,太阳纪只有五个循环,一但太阳经历过5次死亡,地球就要毁灭,而第五太阳纪始于纪*3113年,历经玛雅大周期5125年后,迎向最终。而已现今西历对照这个终结日子,就在西元2012年12月22日前后。

也就是我们正在活着的三年后。。。
刚好的是前几天我在报纸上所看到的
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
所发现的太阳将在2012年发出太阳风暴
这个风暴会将我们的地球的磁场搞乱
要是风暴更激烈的话 ,会直接影响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
地球的外壳会发生更多的火山喷发,地震,泥石流等现象,
来自太阳的宇宙辐射就会增大,最终可能对人类造成辐射灾难.
《圣经密码》指出,彗星将在那一年撞击地球;玛雅年历的注解显示宇宙末日将发生在2012年的12月21日.

感觉上的确是满夸张,信不信也是看个人的拉.
我是相信拉,因为它包含了科学,古代人的智慧,宗教和占卜.


1 comment:

*~Kathrine~* said...

我也听过这样的说法...可是,我还是不相信...虽然有实据..但还是令人难以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