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顶不住了。。。。。。

在短短的四个月内,
我做了不知道有多少
错的决定。
很明显的是
我不适合做班长。
我真的有很多次
很想立刻跟老师说
"我要辞职,不想再做班长了"
真的
我没那个毅力
虽然还有两个月(不肯定的)

让我选的话,我真的宁愿不要文凭,
也不要做班长.
在继续下去
我想我很快会崩溃.

要说原因的话,
是我不会和他们的沟通吧(做了班长后)
为什么??
是可能我在小的时候
被灌输得太过有责任了吧
就像友进他吧
不过他比较会跟老师沟通,
我不会....


游魚須大海猛虎須深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