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yuan'blog
Let Start form the Beginning Again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顶不住了。。。。。。
在短短的四个月内,
我做了不知道有多少
错的决定。
很明显的是
我不适合做班长。
我真的有很多次
很想立刻跟老师说
"我要辞职,不想再做班长了"
真的
我没那个毅力
虽然还有两个月(不肯定的)
让我选的话,我真的宁愿不要文凭,
也不要做班长.
在继续下去
我想我很快会崩溃.
要说原因的话,
是我不会和他们的沟通吧(做了班长后)
为什么??
是可能我在小的时候
被灌输得太过有责任了吧
就像友进他吧
不过他比较会跟老师沟通,
我不会....
游魚須大海
,
猛虎須深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