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星期四

从今天开始,我的学校得每天1.05才可以放学。。。
从每节35分钟增加到40分钟。。。
有好也有坏,
好的是我的体育的时间也增加了。。。
不过
我的复数也增加了,
国语也是。。。
全部都连续上1小时20分钟。。。
难以想象我可以挨过今天。。。

算了吧
今天打算去上化学的extra class
老师的会议却打扰了这次的班
上都不用上就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