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班的人越来越幼稚了
一个两个对老师的不理不睬
其中最幼稚的应该是我吧,
老师即使再累也要保我们的笔记做好
让我们有的看着上课
可是
可以看得出
我们不但没有珍惜
还对他们作出伤害
在上他们的节时
有的人还要拿出那个魔方来玩
真的以为自己的成绩很好
他们又补习又如何
成绩也只不过和没有补习的人差不多
补习的当中
的确有几个考出很不错的成绩
但是,他们都是有尊敬老师
有听 老师的课。
老师的课虽然没有补习的生动
但是他们却是最关心我们的课
为我们费神费力
我们却把他们当作是隐形般的一样
无视他们。
我们真得要做出反省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