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幼稚

最近,
我班的人越来越幼稚了
一个两个对老师的不理不睬
其中最幼稚的应该是我吧,
老师即使再累也要保我们的笔记做好
让我们有的看着上课

可是
可以看得出
我们不但没有珍惜
还对他们作出伤害
在上他们的节时
有的人还要拿出那个魔方来玩
真的以为自己的成绩很好
他们又补习又如何
成绩也只不过和没有补习的人差不多
补习的当中
的确有几个考出很不错的成绩
但是,他们都是有尊敬老师
有听 老师的课。

老师的课虽然没有补习的生动
但是他们却是最关心我们的课
为我们费神费力
我们却把他们当作是隐形般的一样
无视他们。

我们真得要做出反省才对。。。。

No comments: